首页>德州分论坛>正文

400余青年企业家8日来德州共谋创新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8-07

  大众网德州8月7日讯(记者 刘龙飞)8月8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助推德州新旧动能转换分论坛”(以下简称“峰会·论坛”)将在德州举行,党政领导、商界领军人物、北大青年CEO俱乐部成员、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京津冀青年企业家、德州市青年企业家、媒体代表等,共计400余人齐聚一堂。峰会将充分展示省市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决心,论坛展现德州市创优环境、亲商稳商的力度,吸引更多海内外优秀青年企业家了解德州、融入德州、创新创业在德州。

  据悉,本次峰会·论坛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德州市人民政府、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活动在主题、内容、形式上按照产业最前沿、青年最关注的标准进行谋划和设计,突出国际范儿、时代感和创意感,力求“引爆”青年创新创业的兴奋点,突出青年味儿。

  “创富新时代 创领新动能”,此次峰会高度聚焦青年企业家群体,峰会·论坛着眼创建立足德州、面向山东、放眼全国乃至全球的青年企业家合作交流品牌,明确“四个定位”:即打造青年企业家展示风采、分享智慧、碰撞思想、合作共赢的广阔舞台;人才、项目、资金、技术、信息等要素活跃涌动的聚集平台;展示德州开放发展新形象新环境、促进政府与青年企业家交流互动的重要窗口;创新引领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高端智库。

  据了解,论坛主要活动包括领导致辞、宣传推介、合作签约、主旨演讲,并对德州杰出企业和园区场馆进行经贸考察。会后,将建立峰会·论坛长效机制,设立秘书处常设机构,与德州市青企协秘书处合署办公,保持对参会嘉宾、青年企业家的持久联络,不断巩固和放大活动效果,形成永不落幕的“双招双引”平台。

编辑:赵洁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