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焦点图片>正文

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简介

来源:发布时间:2019-01-04

  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科学技术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主办的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将于2019年1月14日在济南举办。

  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以“资本赋能‘十强’产业”为主题,重点针对我省市场化、专业化创业服务机构较少,风险投资不活跃等突出问题,旨在搭建投资机构、投资人与政府、青年企业家、青年创客之间的对话平台,积极推动省外资本与我省“十强”产业项目及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等政府引导基金的对接,畅通人才、项目、资本、技术等要素的融合渠道、形成良性互动的完整闭环,吸引更多资本关注山东、投资山东、落地山东。

  活动邀请省内外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投资人和投资领域知名专家和青年创客代表参加,分为开幕式、LP&GP圆桌会议、项目路演、创投集市等阶段。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