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焦点图片>正文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将于9月8日至10日举办

来源:鲁网发布时间:2019-09-03

  鲁网9月3日讯(见习记者 黄钰淇)9月3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媒体吹风会暨青年志愿者授旗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将于9月8日至10日在济南举办。

  本次峰会以“科技赋能产业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着力打造“四个平台”:即青年企业家信息交互平台,产业转型要素集聚平台,“双招双引”项目对接平台,建言献策智力融汇平台。

  据了解,今年峰会同比往年具备以下三个特点:聚焦重大战略,发力更加精确;突出项目招引,工作更富实效;注重汇智聚能,交流更有深度。

  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青企峰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刘天东在讲话中表示,为抢抓机遇,实现创新要素集聚,峰会还特别组织了“选择济南共赢未来”高峰论坛—青企峰会2019济南专场,“智产融合 赢在青岛”高峰论坛—青企峰会2019青岛专场,烟台等4市也将举行专场推介会,主办方还将邀请与会嘉宾到济南、青岛、东营、聊城、滨州5市开展园区考察,让与会嘉宾选择山东、共享商机。

  刘天东说,青企峰会是全省“双招双引”的重要平台。为办好这次峰会,省组委会坚持跟踪服务“促成一批”,发挥自身优势“集聚一批”,主动走出去“招引一批”,峰会准备期间,省组委会赴北京、上海、广东等7省市进行宣传推介,开展实质性招商引资,招引了一批优质合作项目。特别是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文旅创意、现代金融、医养健康等重点领域,筛选推介项目121个,总规模2318.54亿元。

  记者了解到,本次峰会邀请的嘉宾,都是来自不同行业的精英,目前,确认参会嘉宾823人,包括外省嘉宾620人,港澳台和16个国家的嘉宾68人。5名院士、3名长江学者、35名国家特聘专家、67名上市公司负责人、25名独角兽企业负责人应邀参会,阵容强大,层次较高。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