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要闻播报>正文

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良好的文化能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9-29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 今天上午,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在山东会堂举行。开幕式上,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做大会发言。于旭波说,山东良好的文化和营商环境一定能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激情。

  山东孕育着厚重的儒家文化,其中孕藏的儒商文化,自古就是山东人经商的准则。于旭波说,作为山东人,他无时无刻不为家乡人感到自豪,能参加家乡这一盛会深感荣幸,倍感亲切。

  一直以来,山东有着深厚文化积淀。于旭波说,他欣喜地看到,山东省委省政府正在深入实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推进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这次儒商大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而良好的文化和营商环境一定能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激情。

  于旭波说,近年来,山东在新旧动能转换,污染防治方面的新思路、新态度、新做法,为中粮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示范。十强产业规划,为中粮集团在山东布局提供了很好的机遇。

  目前,中粮集团在山东布局了粮油生产、贸易、加工、农业等多个行业,高度契合山东十强产业规划。于旭波说,下一步,中粮集团将充分利用山东粮食大省的优势,着眼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提高农业创新力、竞争力,为山东振兴做出贡献。(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孙杰)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