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要闻播报>正文

儒商大会现代金融服务产业平行论坛今日启幕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9-29

  海内外专家大咖相聚泉城共话山东金融发展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 ( 记者 郭威 穆姝珺 ) 今天下午,由山东省委、省政府主办,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和山东省财政厅承办的现代金融服务产业平行论坛,将在济南市山东大厦礼乐厅举行。十余位海内外专家大咖将在下午论坛上,通过主旨发言、专题演讲、圆桌论坛、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分享全球经济金融发展趋势前瞻思考和创新观点,为山东金融业发展大势献计献策。

  作为儒商大会的平行论坛,现代金融服务产业平行论坛每两年举办一期。本期论坛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协办,大众网、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山东省金融学会为智库支持单位。

  本论坛主题为“新经济·新动能·新金融”,将邀请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金融领域专家学者、重要金融机构高管、有实力的工商企业负责人,共同交流全球经济金融发展形势及市场机遇,分享与会嘉宾的前瞻思考和创新观点,为山东现代金融产业健康发展、更好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等建言献策。同时,论坛推介部分金融招商项目,并安排对接洽谈和项目签约。

  在下午的论坛上,将有十余位专家大咖通过主旨发言、专题演讲、圆桌论坛、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分享全球经济金融发展趋势前瞻思考和创新观点。

  记者从论坛组委会获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原所长、研究员、中国金融学会副秘书长张承惠,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李迅雷将做主题演讲。恒丰银行董事长陈颖,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董事长危东,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盛希泰,蚂蚁金服农村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彭博等业内大咖将分享地方金融创新与实践。

  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苗伟,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教授郭田勇,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大连商品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正强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经济之声主持人李羚瑞将在论坛圆桌讨论环节共同探讨山东金融业发展。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