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要闻播报>正文

德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将到威海进行项目精准对接

来源:威海共青团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24日—25日,德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全国主席弗罗里安·格罗斯纳先生、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副主任张华一行11人将来我市考察交流访问,这是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的又一成果。

  考察期间,将举行威海营商环境推介,赴重点产业园区、骨干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举行中德青年企业家项目合作交流会。德国青年企业家将携金融保险、中德跨境贸易、先进智能设备、汽车零部件制造等项目与我市青年企业家进行一对一项目精准对接。

  据了解,德国青年企业家协会(Wirtschaftsjunioren)是由德国上万名40岁以下的企业家和领导层精英组成,涉及业务近1200亿欧元的年营业额和近30万的工作岗位。早期是德国工商业联合会IHK(die Industrie und Handelskammer)的青年组织,之后独立成为德国最大的青年协会。协会成员涉及各行各业,成为每年唯一有资格同德国议会进行为期一周沟通交流,并提出自己经济主张的青年团体。国际上加入国际青年商会JCI活动,同时也是G20青年企业家联盟的德国主办方。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