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要闻播报>正文

鲁德青年企业家项目合作交流会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青企峰会发布时间:2019-09-27

  9月25日上午,鲁德青年企业家项目合作交流会在威海举办,德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全国主席弗罗里安·格罗斯纳、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刘锋杰出席活动,鲁德青年企业家代表、威海市重点产业园区负责人近50人参加活动。

  会上,刘锋杰介绍了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和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有关情况。鲁德青年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及实际需求,围绕生物医药、医养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电子商务、科技环保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合作洽谈。

  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与黑森州青年企业家协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全力支持双方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促进双方在人才、项目、技术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下一步,省青企协将以德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考察访问活动为契机,加强与欧美发达国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科创机构、智库平台、青年企业家组织的交流合作,争取更多优质项目、科技成果落地山东,为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