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创新成果>正文

耐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7-24

  耐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无人机行业应用的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本公司为北京耐威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公司“北京耐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300456)旗下的控股子公司,北京耐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州耐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主要面向行业和准军事领域用户提供高端无人智能装备、数据处理服务以及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具有NV FALCON-230/230A/450/2300等多型固定翼无人机和NV EAGLE-350/1100/1600 等多旋翼无人机系统产品,主要用于航测、防洪抗旱和侦察监视任务。公司所开发的软件系统具有快速拼接成像、DEM 数据生成、空三加密和三维呈现的特点,能提供用户所需要的数据信息。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创行业一流,做全国第一; 企业定位:耐威智能,开启智能新时代; 经营理念:服务客户、创造价值;

  核心价值观:紧密协同、坚韧务实、敢为人先、发奋图强。

  产品战略

  研制主线:紧紧围绕军警反恐、公安安保、消防与森林防火、边防与海警、国土地质勘测、环境监测、电力与管道巡线、地震等应急救援、物探、文化传媒及赛事航拍等领域市场应用的刚性需求,研制实用型航空与信息技术相融合的新产品。

  产品定位:军用级、工业级智能装备核心研发团队,特种行业智能装备运营商;高端行业用户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航产业领跑者。

  研发能力

  耐威智能技术团队自 2015 年起致力于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的产品研发、制造以及销售工作,公司设有研发部、产品部、试验部和飞行服务事业部等业务部门,研发部、产品部和试验部主要完成无人机系统的研制、开发、生产和试验、交付和售后服务工作,飞行服务事业部主要承接航测、电力巡线、土地墒情勘测等任务,为用户提供行数据产品服务。公司设有质量安全处负责公司的内控业务,确保为用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此外公司设有市场部和综合管理部,负责公司项目的管理和业务保障工作。

  资质及专利

  公司注册资金 1 千万人民币,截止目前耐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有 8 项专利,7 项软著权。

  部分产品及飞行作业展示

编辑:张婷婷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