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会服务>峰会介绍>正文

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简介

来源:发布时间:2019-01-11

  为落实省委关于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永不落幕”的重要要求,针对我省市场化、专业化创业服务机构较少,风险投资不活跃等问题,经省委、省政府同意,于2019年1月14日在济南举办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

  活动以“资本赋能‘十强’产业”为主题,旨在搭建投资机构、投资人与政府、青年企业家、青年创客之间的对话平台,畅通人才、项目、资本、技术等要素的融合渠道、形成良性互动的完整闭环,吸引更多资本关注山东、投资山东、落地山东。

  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科学技术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省创业投资协会、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协会、省瞪羚企业发展促进会共同承办。支持单位包括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洪泰资本控股、凤岐茶社、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蓝海股权交易中心、省高校创新创业发展促进联盟、省高端化工产业发展促进会、山东开创投资有限公司、济南鼎舜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活动参会人员包括:省领导,省有关部门(单位)、相关市负责同志,省“十强”产业专班牵头部门负责同志;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投资人,投资领域知名专家;省“十强”产业相关企业、瞪羚企业负责人代表,青年企业家、青年创客代表;媒体代表。活动规模为380人左右。其中投资界专业人士约200人,企业家约100人,媒体代表约50人。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