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德州分论坛>正文

陈勇向青年企业家发出邀请:选择德州就是选择机遇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8-08

  德州市委书记陈勇致辞(摄影 赵凤瑞)

  大众网德州8月8日讯(记者 庄滨滨)8月8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助推德州新旧动能转换分论坛开幕,德州市委书记陈勇在致辞中向青年企业家发出邀请,他说,当前的德州,新发展理念落地生根,平台广阔,机遇叠加。选择德州就是选择机遇,投资德州就是投资未来,拥抱德州就会拥抱成功!

  陈勇首先代表德州市委、市政府向青年企业家及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天时、地利、人和,德州越来越成为众多青年企业家施展抱负的理想之地。当前,德州面临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全省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率先突破等重大机遇,这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德州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德州把握“天时”、乘势而上的动力所在。

  德州自古就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之称,如今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四通八达,是全国交通运输主枢纽城市,已成为京津冀“一小时交通圈”的重要节点城市,距离雄安新区200余公里。德州民风淳朴、政通人和,干部群众心齐气顺,形成了新时代开放包容、担当负责、干事创业的优良品质。日趋雄厚的产业基础,充满活力的民营经济,天蓝地绿的良好生态,宜居宜业的德州吸引了更多有识之士投资兴业。

  陈勇说,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德州越来越成为众多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的用武之地。着力打造山东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德州越来越成为众多青年企业家追梦圆梦的宽广舞台。致力营造优越的发展环境,德州越来越成为众多青年企业家备受青睐的投资热土。当前的德州,新发展理念落地生根,平台广阔,机遇叠加。选择德州就是选择机遇,投资德州就是投资未来,拥抱德州就会拥抱成功!

  最后,陈勇再次发出邀约,他说,真诚希望各位嘉宾、各位青年企业家朋友在德州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加深相互了解,最大限度拓展合作空间。德州期待与广大青年才俊共享发展机会、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赵洁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