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贸考察>正文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东营行活动举办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8-09

  大众网东营8月9日讯(记者 李乃馨 贾志远) 8月8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东营行活动举办,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经贸恳谈会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建军主持恳谈会,副市长冯艺东,广东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志华,山东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参加相关活动。

东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广东省揭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致辞时,赵豪志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青年是最具活力、最具创造力的群体,青年企业家则是其中的杰出代表,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这次,全国各地的180多名优秀青年企业家来到东营进行经贸考察,真诚希望大家通过这次考察,深入了解东营,认识东营,欢迎大家到东营投资兴业。东营将为广大企业家朋友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提供一流的服务,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山东省青年创新人才协会副会长胡卉为东营科技企业加速器授牌

  恳谈会上,东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广东省揭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胜利油田高原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与威德福油田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大唐东营发电有限公司与东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东营科技企业加速器被授予“山东省青年创新人才协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市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我市营商环境。

  青年企业家们还到东营有色金属产业创新发展中心、东营科技企业加速器、胜利新大第七工业园、黄河文化馆进行了实地考察。聂建军陪同考察。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