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贸考察>正文

莱芜市向青年企业家推介创新创业项目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8-09

  

  推介会现场 

  大众网莱芜8月8日讯(记者 李阳 实习记者 谢宜超 通讯员 吕庆新)8月8日上午,参加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的部分代表,到莱芜市市参加经贸考察推介会。莱芜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海,副市长胡文朴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毕司东在讲话中指出,当前莱芜市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招宾引客,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创新环境不断优化,创业氛围日益浓厚;来自全国各地50多位青年企业家相聚雪野湖畔,行业涉及新能源、新材料、信息技术、装配式建筑等多个领域,与莱芜当前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相吻合;莱芜市青年创新创业环境恰逢“天时、地利、人和”。他希望与会嘉宾能够喜欢莱芜,找到合作伙伴,实现合作共赢;希望莱芜市青年企业家见贤思齐,通过创新发展和互利合作开创新业绩;要求各级部门扎实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为青年创新创业创造好环境。

  

张晓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晓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经贸考察为契机,积极搭建政府和青年企业家交流互动的桥梁,为青年企业家提供人才、项目、资金、技术等要素集聚涌动的平台,积极支持青年企业家展示风采、分享智慧、碰撞思想、合作共赢。

  

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胡文朴介绍了莱芜园区及产业发展情况

  胡文朴介绍了莱芜园区及产业发展情况。会上,观看了莱芜市《聚焦大招商 助推新动能》宣传片,出席推介会的峰会嘉宾代表作了发言。

  

九三学社中央资源环境专委会副主任、中科院应用生态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吴琦发言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半导体照明中心主任王军喜发言

  

广东揭阳朝启创新园区联合创始人陈灿华发言

  

智慧公用产业联盟理事、无锡九洲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鑫诚发言

 

中民筑友文创有限公司北方区总经理倪琳发言

  推介会结束后,青年企业家们前往绿地雪莱不夜城、雪野航空展览馆、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中德清洁能源小镇及山东阿尔普尔节能装备有限公司、莱芜医药产业园等地参观考察。

编辑:张婷婷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