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嘉宾观点_暂停>正文

王小琦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7-11

        大众网扬州讯(记者 王丛)“君子养心,莫善于诚”,意思是君子以选择真诚和道义来修身养性。这句出自《荀子·不苟篇》中的精句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的“三心经营”——以人心作为经营的基础,以良心作为经营的标准,以爱心作为经营的氛围,以及他们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做法不谋而合。在4月13日召开的山东著名品牌联席会2018年春季座谈会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王小琦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完美(中国)20多年来的公益之路,并以几个案例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山东的营销之道。

        20年公益之路,用实际行动践行完美核心价值观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下简称完美)是由马来西亚完美资源有限公司在中国投资设立的侨资企业。进入中国20多年来,完美始终以诚信经营,互利双赢为宗旨,坚持“三心”经营,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坚持各项公益事业,慈善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完美“关怀、分享、诚信、责任、品质、服务”的核心价值观。

        王小琦介绍,他们长期致力于希望工程,目前向中国希望工程项目捐款总额逾一亿元,已完成了在中国捐建100所完美希望学校的心愿。近年来更以创新的方式支教助学。完美致力于无偿献血,自1999年至今,完美公司累计献血总人数已超过28万人次,献血总量逾6,820万毫升,“完美献血志愿队”至今已有32支分队,分布在全国各地。完美致力于作为第一家支持“母亲水窖”项目的企业,迄今已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逾9500万元,解决了数万人的生活用水问题,同时带动了社会各界对西部缺水问题的广泛关注。完美致力于从1996年开始,连年组织员工参与“中山市慈善万人行”,历届累计捐款总额超过2900万元。完美致力于华文教育,自2011年至今,累计向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捐资9000万元,用以发展海内外华文教育,推动中华文化交流,海外教师和青少年受益人数达18300多人。完美致力于禁毒事业,自2007年至今,完美公司累计向中国禁毒基金会捐赠超过6100万元人民币,成为禁毒公益首善企业。

        王小琦说:“这是完美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公益理念的源泉,目前完美的慈善公益体系涉及很多领域,捐资总额近7亿元。”

以公益活动为载体,加强企业品牌对公众的渗透力

        2013年到2015年是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的时期,也是完美加强品牌宣传,充分应用舆论氛围塑造品牌的一个阶段。这一时期完美在线上、线下都做了努力,特别是借助网络媒体的平台,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

        王小琦举例道:“‘走近第一书记 共建美丽乡村’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其中先期启动‘爱心图书室’捐建项目,完美作为最早响应的企业,首批捐建20个爱心图书室。随后参与此项目3年。在倡导城市文明和环境保护的当下,完美在青岛以大量投放车载垃圾箱的形式号召大家‘关注出行安全,拒绝车窗垃圾,维护城市文明。’”通过这些活动完美在社会中逐渐树立起责任企业的形象,完美的品牌深入到特定人群的心目中,完美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张婷婷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