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德州分论坛>正文

德州市委书记陈勇会见北大青年CEO俱乐部代表

来源:凤凰网发布时间:2018-08-08

  8月7日,市委书记陈勇会见来我市出席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德州论坛的北大青年CEO俱乐部成员代表。市领导张传忠、刘长民、彭小毛、商怀君等参加。

  陈勇对北大青年CEO俱乐部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有关情况。他说,德州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机遇众多、机会众多。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打造山东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桥头堡。北大青年CEO俱乐部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青年创业组织,人才荟萃,实力雄厚,双方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真诚期盼广大青年企业家前来创新创业,用新理念、新模式、新业态助推德州新旧动能转换。我市将秉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让广大青年企业家心情舒畅地施展才华、梦想成真。

  北京人人信科技有限公司CEO马卫东,在会中进行主题演讲“今借到担当时代使命建设信用基础设施”今借到目前几乎是唯一一家不买卖数据、不撮合、不放贷的头部平台,今借到可以做支付宝不愿意做的事情,但是绝对不做不应该做的事情。

  俱乐部代表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德州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将以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编辑:赵洁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