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峰会介绍>正文

关于峰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15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是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站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上,亲自创意并重点安排的,体现了省委对青年领风气之先、立潮头之上的厚望。峰会旨在为国内外优秀青年企业家搭建起成长发展的能量汲取平台,地方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要素集聚平台,推介山东求变图强、“双招双引”的宣传展示平台,为山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的高端智力平台,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同服务国家战略,携手开创新时代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于2018年8月6日至8日在济南举办。峰会以“创富新时代 创领新动能”为主题,1500多名青年名士、专家学者、商界翘楚、国际友人相聚泉城,共谋发展。举办嘉宾恳谈会、领导会见、欢迎晚宴、峰会开幕式、平行论坛、经贸考察等活动,促成16个项目签约落地,总体投资额62.5亿元。

  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于2019年1月13日至14日在济南举办。活动以“资本赋能十强产业”为主题,400名投资精英、业界专家、项目代表相聚泉城,分享智慧,共谋发展。举办开幕式、主旨演讲、LP&GP圆桌会议、项目路演及创投集市活动。30个“十强”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99.95亿元。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将以“科技赋能产业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初定于9月8日至10日在济南举办。将邀请党政领导、商界领军人物、国内外高端人才、创投机构及金融机构负责人、创新创业园区负责人、境外嘉宾、青年企业家等1000人左右,开展重要嘉宾恳谈会、开幕式、产业论坛、项目路演、园区对接等活动。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