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贸考察>正文

峰会| 经贸考察枣庄行“双招双引”政策推介会举办

来源:枣庄共青团发布时间:2018-08-09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

已于8月7日上午开幕,

大咖云集山东,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震撼

新时代的枣庄也在积极转变

  你知道枣庄的“招才引智”“招商引资”政策吗?

  8月8日下午,“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枣庄行——“双招双引”政策推介会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世宏,市委副秘书长生茂伟出席。60名来自省市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商界领军人物云集于此,共筑合作平台,共商发展大计。

  李爱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来枣考察的各位嘉宾、青年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我市的悠久历史、便利交通和经济总体发展情况。

李爱杰致辞

  李爱杰指出

  作为资源型城市,枣庄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瞄准新动能、新业态,集中力量打造高端装备、高端化工、锂电、光纤、大数据、医药健康六大特色优势产业,传统产业实现转型,新兴产业开始发力,下一步将加快构建“一城引领、两区突破”的协同创新格局,聚焦聚力推动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持续发展。

  李爱杰表示

  青年企业家具备创新思维优势,具有敢为人先的独特作用,这次活动既是与青年企业家朋友们相互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重要平台,也是全面展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树立枣庄对外开放新形象有力举措。枣庄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欢迎各位嘉宾和青年企业家来枣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

  “招才引智”政策推介

观看了《枣庄等你来》形象宣传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丕彦介绍了我市招才引智方面的政策和优势。

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勇介绍了我市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政策和优势。

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智慧城市研究中心副主任岑岩作《科技为城市增添新动力》主旨演讲。

看了这么多

有没有心动想来枣庄?

“墨子故里、运河古城、山水枣庄”欢迎您!

枣庄等您来!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