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贸考察>正文

重磅!2018 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泰山行活动启动!

来源:青春泰安发布时间:2018-08-09

  2018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泰山行

  8日上午,2018 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泰山行活动在东平县启动。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张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市长袁久党出席活动。

  张涛对各位优秀青年企业家和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泰安市、东平县的基本情况。他说,泰安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集中精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努力实现 " 位次前移、走在前列 " 的目标。2018 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泰山行活动是我们朝着这一目标迈出的坚实一步,必将成为我们增进友谊、加深了解、扩大交流、实现合作的重要舞台,为泰安经济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各位来宾的宏图大业拓展新的蓝图。

  张涛表示,泰安市委、市政府和东平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坚持 " 开放包容、合作共赢 " 的理念,全心全意、竭尽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拓展各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希望广大来宾进一步深入了解泰安、感受东平,深入进行交流洽谈,共同达成泰山国际青年合作交流计划共识,努力构建服务优秀青年群体的产业创新生态体系。

  会上,为 " 泰山青年创新人才协会外地合作机构筹委会 "、" 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产业支持联盟 " 进行了授牌。

  项目推介&主旨演讲

  推介对接了泰安市和东平县招商引资项目,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茂君等 5 名嘉宾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互联网经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等内容做了主旨演讲。

泰山国际青年合作交流计划

  会上发布启动了泰山国际青年合作交流计划。

  该计划旨在聚合党政、企业、社会三方力量,以建设泰山青年商学院为依托,聚集人才、项目、信息、资金要素,服务企业家成长发展、地方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企业及项目投资孵化。以 " 旅游 +" 为产业方向的融合之旅青年营即将拉开序幕。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