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嘉宾观点>论坛3>正文

林诗万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7-31

  林诗万,美国工业互联网联盟(IIC)技术工作组及架构任务组联合主席。工业互联网参考架构(IIRA)的主编和主要作者之一。参与了作为工业互联网与工业4.0的合作奠基性的苏黎世研讨会,其后担任工业互联网联盟和德国工业4.0平台合作的架构联合任务组的联合负责人之一。曾任美国国家标准技术局(NIST)主导的虚拟物理系统(CPS)公共工作组系统框架分组的联合主席,是美国国家标准技术局发表的虚拟物理系统(CPS)参考架构的重要作者之一。

  IIC 是一个开放性的非盈利机构,作为一个融和企业、学术和研究机构及公共事业机构为一体的公共论坛,分享和交流有关工业互联网切合实际的理念、见解、实践和经验,促进创新,其宗旨在于广泛传播工业互联网的理念以及它将带来的巨大社会和经济效益。在技术方面,IIC 着重推动通用架构,互操作性和开放标准的广泛采用,超越技术和产业孤岛所带来的障碍。在业务方面,IIC 则注重协调生态系统,驱动工业互联网在各行业的采纳,加快工业互联网系统的实施和价值的实现,最终取得转型性业务成效。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