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嘉宾观点>论坛3>正文

林成彬:关注海洋产业,期待峰会取真经

来源:齐鲁网发布时间:2018-08-06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将在8月6日至8日在济南举行。6日上午,济南珍珠泉宾馆一楼大堂内,国际峰会报到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据了解,珍珠泉宾馆作为峰会住宿点之一,共住有参会人员二百六十余人,都是来自于日照、泰安、枣庄、烟台、菏泽等地的青年企业家。

  记者观察到,在报到现场,嘉宾只需要站在摄像头前,即刻完成“刷脸”报到,电脑打印出嘉宾专属二维码,然后将二维码贴在嘉宾证反面,有了二维码就有了“通关凭证”,嘉宾在峰会期间,可以扫码入场,简洁又高效。整个报到过程不超过20秒即可完成。

  来自日照的山东洁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成彬刚刚完成人脸识别报到,他告诉记者,这次峰会给山东的青年企业家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共创共享共识,规格非常高,也非常有含金量,他非常期待。

  “我是做海洋产业的,对现代海洋、山东产业的提质增效等方面比较关注,希望能与来参会的各位专家、企业家、创业者学习交流。”

编辑:张婷婷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