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嘉宾观点>论坛9>正文

资本赋能“十强”产业|王晖:希望山东新兴企业家锐意进取

来源:齐鲁网发布时间:2019-01-15

  齐鲁网1月14日讯 1月14日,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在济南举行,400名投资精英、业界专家、项目代表相聚泉城、共谋发展。

  本次活动以资本赋能“十强”产业为主题,搭建投资机构、投资人与政府、青年企业家、青年创客之间的对话平台,吸引更多资本投资山东、落地山东。

  弘晖资本管理合伙人王晖表示:“希望山东在未来5-10年能培养起一批新兴的企业家。这些人是什么样的状态呢?他们有对自己事业的深深的梦想,同时有创造世界级价值的能力,不仅仅是山东这个地方的价值。第三,希望山东新的一批企业家锐意进取,有突破的勇气和魄力,敢为天下先。山东作为一个人口大省,作为中国文化一个发源地,有地缘的优势和人文的优势,希望在下一步有一批一批锐意进取的企业家出现。”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王怀森 济南报道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