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嘉宾观点>论坛9>正文

资本赋能“十强”产业|刘豪: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是对企业最大的支持

来源:齐鲁网发布时间:2019-01-15

  齐鲁网1月14日讯 齐鲁网1月14日讯 1月14日,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在济南举行,400名投资精英、业界专家、项目代表相聚泉城、共谋发展。

  本次活动以资本赋能“十强”产业为主题,搭建投资机构、投资人与政府、青年企业家、青年创客之间的对话平台,吸引更多资本投资山东、落地山东。

  “瞪羚企业快速发展紧缺的就是资金流,银行的信用、资本的对接对企业发展是必不可少的。”济南和普威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豪会后表示,“资本能更好的促进企业的发展,在公司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资金对企业可以说是新鲜的血液。政府组织这场活动是对我们企业最大的支持,给我们企业和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之间搭建了一个桥梁。平时我们想去找投资机构、金融机构是很难的,金融机构找企业也有一定难度。”

  闪电新闻记者 穆广辉 王安琪 济南报道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