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头条新闻>正文

总规模2318.54亿元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即将召开

来源:齐鲁网·海报新闻发布时间:2019-09-03

  9月3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媒体吹风会暨青年志愿者授旗仪式。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将推介项目121个,总规模2318.54亿元。

  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青企峰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刘天东介绍,“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将于9月8日至10日在济南举办。青企峰会是全省“双招双引”的重要平台,山东坚持跟踪服务“促成一批”,建立优秀青年企业家人才库,常态化联系峰会嘉宾,掌握日常工作动向,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和意向项目快速转化。发挥自身优势“集聚一批”,依托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和省青年联合会的信息渠道、商务渠道、人脉资源,以山东籍在外人士为纽带,积极推动省内外青年企业家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以企引企、以商招商。主动走出去“招引一批”,赴北京、上海、广东等7省市进行宣传推介,开展实质性招商引资,招引了一批优质合作项目。

  刘天东表示,特别是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文旅创意、现代金融、医养健康等重点领域,筛选推介项目121个,总规模2318.54亿元。峰会过后,还将对项目落地情况进行持续跟踪服务,推动项目能够早见成效。

编辑:王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