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头条新闻>正文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8日开幕,临沂专场推介会也将举办

来源:沂蒙晚报发布时间:2019-09-06

  5日记者获悉,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将于8日在济南拉开帷幕,峰会期间将举办临沂专场推介会。

  为进一步汇集科创要素,释放科创潜能,激发科创活力,9月8日至10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在济南举行。此次峰会着眼于创建立足山东、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青年企业家合作交流品牌,致力于将峰会打造成为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的能量汲取平台,地方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要素集聚平台,展示山东求变图强新形象、推动高质量“双招双引”的实体对接平台,为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建言献策的高端智力平台。

  据了解,今年峰会主题为“科技赋能产业 创新引领未来”。前来参加峰会的嘉宾,既有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科研院所高端人才,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家,长江商学院、中欧商学院等商学院青年企业家,也有国内知名创投机构、金融机构和基金负责人、创新创业园区负责人、创新创业孵化器负责人等,还有海内外山东籍人才以及部分境外嘉宾。

  届时,将举行 “全球青年创新创业项目齐鲁汇”总路演,并在峰会期间,通过恳谈会见、专场推介等方式,举办临沂等城市专场推介活动,并结合全省各市主导产业类别,精准对接与会嘉宾需求,在部分城市有关园区开展政策推介、经贸考察、产业对接等活动。(临报融媒记者庄成)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