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网上展厅>正文

黑晶科技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7-24

  

  黑晶科技专注于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领域,是行业领军品牌。

  黑晶科技是国内著名VR&AR内容提供商,原型公司成立于2008年,营销中心位于北京、广州和青岛,研发总部位于青岛,拥有软件开发、项目策划、硬件研发、影视后期团队等一系列软实力支撑。多年来,黑晶深耕虚拟现实行业,在软件和硬件的一体化研发应用上奠定了稳固的业内实力。

  黑晶科技多次荣获海内外虚拟现实领域一等奖、金奖等。曾承接中华人民共和国航空母舰虚拟现实交互系统,空军某机型虚拟仿真操作系统、火箭军拆装演习虚拟现实应用等。与国内外多家汽车品牌制造商拥有长期战略合作。

  黑晶科技是全球领先的VR教育和培训解决方案(产品)供应商,作为行业专家持续专注于VR教育和培训领域,坚持不断创新研发、开放合作平台、稳健经营管理,产品体系覆盖面向K12的VR超级教室,面向大学/职高的VR超实训,面向企业的VR企业培训以及打造最专业海量VR教育内容聚合开放平台的VR教育内容云平台,致力普及VR教育和培训来消除未来教育的差异化。目前,落地学校覆盖全国范围,是唯一获CCTV“中国十大创业榜样”的VR教育品牌,更是共青团中央VR团课唯一指定开发商、教育部、中央电教馆VR教育国标参与定制企业。

编辑:张婷婷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