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本赋能>正文

山东鲁信康惠总经理孔祥烨:致力在全民健身推广做点实事

来源:齐鲁网发布时间:2019-01-17

  齐鲁网1月14日讯 1月14日下午,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在济南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以“资本赋能‘十强’产业”为主题,旨在落实山东省委关于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永不落幕”的重要要求,搭建投资机构、投资人与政府、青年企业家、青年创客之间的对话平台,畅通人才、项目、资本、技术等要素的融合渠道、形成良性互动的完整闭环,吸引更多资本关注山东、投资山东、落地山东。

  山东鲁信康惠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告诉记者:“我们将致力于这个行业,我们要有足够的信心,既能在全民健身推广方面为老百姓踏踏实实做点实事,也能在未来经营方面有个很好的模式。此次签约之后,大家都信心十足。春节之后,都有大干一场的决心和信心。所以我们也希望能经常举办青年企业家大的峰会、小的峰会,给我们青年企业家提供更好的、更广的平台。”

  闪电新闻记者 穆广辉 王安琪 李昊 济南报道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