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产业资讯>正文

“山东博新计划”开始申报啦,入选博士最高可获60万资助!

来源:大众日报·山东政事发布时间:2019-09-21

  为吸引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更好地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中的重要作用,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印发通知,决定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以下简称“山东博新计划”)申报工作。我省将遴选10名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省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每人两年可获得60万元的资助。 

  具体来说,2019年度“山东博新计划”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优先重点资助理学、工学、农学和医学学科且符合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聚焦的十大产业领域项目,遴选10名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省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省财政给予每人两年40万元的资助,其中3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10万元为科研经费资助;博士后设站单位配套给予每人两年不低于20万元的配套资助,其中至少1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10万元为科研经费资助。

  凡符合申报条件的博士可自主联系博士后设站单位和博士后合作导师,并与合作导师商议形成初步研究计划,向设站单位提交申请。各设站单位负责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核,组织专家进行初评,提出推荐意见后,报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详细信息及相关附件可登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http://hrss.shandong.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