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产业资讯>正文

AI技术、无人驾驶等项目将亮相!第六届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等你打卡

来源:闪电新闻发布时间:2019-10-25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4日讯(记者 李淼 贺小菲)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追梦新征程。10月31日至11月5日,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将在山东青岛举办。截至目前,各省级选拔赛遴选出的307个入围项目确定在本次赛会上悉数亮相、同台竞技。项目涵盖现代农业、现代医疗、AI技术、无人机技术、新材料、无人驾驶、环境保护、新型商业模式构建等领域。

  闪电新闻记者从24日举行的媒体吹风会上了解到,目前大赛场馆搭建、氛围营造、交通保障等已基本落实到位。此外,近400名赛会志愿者正按照时间节点进行业务培训。赛会期间所需的相关文件材料及延展性物料等已基本准备就绪。与会嘉宾、赛会评委以及来青中央、省市媒体已经确定并建立常态化沟通渠道,赛会前将全部到位。

  2018年以来,青岛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起科技引领城建设攻势。通过打造高端创新创业平台,抢占战略高地;提供精准服务,营造创新创业生态;强化科技赋能,打造新兴产业高地;深化流程再造,激发创新创业源动力;深化“放管服”,完善“双创”服务体系等措施,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就。

  为了给青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青岛市政府表示将在今后围绕人才支撑、资本助力、产业培育、平台建设、科技服务等方面打好服务创新创业攻坚战,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的机遇和政策利好,努力在创新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