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产业资讯>正文

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企峰会:312个优质项目将在16市同步线上路演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发布时间:2020-06-24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雯 陈俞印 济南报道
  6月23日上午,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将于6月30日在线上举办。山东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德平介绍,本次大会将突出“云”招商,将前期筛选的312个重点合作项目向参会嘉宾定向进准推送,并在16市同步进行线上推介路演。
  张德平说,本次大会突出“云”招商。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为主的方式举办。面向全省征集筛选312个重点合作项目,提前网上发布项目资料、路演时间等信息,同时向参会嘉宾定向精准推送。16市同步上线推介路演厅,设立以“城市+县(市、区)+开发区(功能区)”命名的线上洽谈室,省、市、县(市、区)负责人和项目团队实名注册、全天在线,嘉宾可自由切换观摩、在线互换名片、邀约洽谈交流,线上签约项目。
  大会还将突出与港澳互利合作。大会第一阶段,省委主要领导将分别与香港、澳门重要嘉宾连线对话,畅谈双方经贸合作发展前景。注重“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大会在面向港澳投资者推介项目的同时,省商务厅、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和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将联合举办“善用香港平台鲁港合作共赢”线上推介会,重点展示香港投资环境、上市政策、融资优势,推动山东企业赴港上市,借力国际资本助推产业发展,鲁港携手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编辑:韩静静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