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印象山东>泰安>正文

泰安市获得2019年度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城市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发布时间:2019-07-09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7月1日讯 在6月29日的第五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峰会上,泰安市获得“2019年度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城市”荣誉称号。

  近年来,泰安市不断强化营商环境建设,从思想根源上,着力破除官本位、权本位、我本位思想;强力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低下头、弯下腰、蹲下身来为企业服务;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在全省率先成立市级行政审批服务局,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做到纵向上彻底“放”,横向上规范“管”,立体化全方位“服”;加大简政放权力度,营造便捷、灵活、透明、公平、高效的营商环境,并在全省率先出台《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持续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编辑:赵洁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