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印象山东>烟台>正文

莱州市举行侨商情·莱州行暨助力莱州高质量发展推介会

来源:莱州投资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07-09

  6月29日上午,莱州市举行侨商情·莱州行暨助力莱州高质量发展推介会。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山东省侨商协会会长、山东省政协海外顾问吴立春, 澳洲山东海外侨团联盟主席张德宝,莱州市领导于宁、由如林、李勇刚、葛学通、邵玉明等出席活动。

  莱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由如林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贵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侨商是华侨华人的杰出代表,侨商情系故土、回报桑梓的家国情怀令人钦佩,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令人钦佩,勤勉敬业、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令人钦佩,他们用勤劳和智慧创造了一个个不平凡的商业传奇。侨商双创园是侨商与莱州市的合作成果之一,该项目从交流洽谈到签署协议,从开工建设到项目落成,仅用时一年,首批4个项目已签约入驻。

  吴立春代表山东省侨商协会,对莱州市招商推介会的召开和项目的签约表示诚挚祝贺。他表示,山东省侨商会一直和莱州保持着亲密友好的伙伴关系,协会多次到莱州考察调研,时隔两年,双创园项目正式揭牌,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到崭新阶段,协会和莱州在长期、稳定、互惠的合作关系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联系侨商、联系政府、联系社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和引导更多侨商到莱州投资兴业,为莱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播放了莱州市主要产业和地块推介片及政策快闪片,莱州市委组织部对莱州市人才政策进行了解读,创新创业基地、澳大利亚火炬高新科技经贸研究院工作站、东海书院和医药创新基地等4个项目举行了集中签约。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