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嘉宾观点>论坛2>正文

张兰兰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8-01

  张兰兰,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山东省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执委。曾获中国青年创业先锋奖等荣誉。

  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经过多年转型实践,在服装个性化智能定制领域,摸索出了一条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形成了以“大规模私人定制”为核心的酷特智能模式,总结出一套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彻底解决方案--SDE工程(Source Data Engineering),创造性地提出了以“私人定制”模式展开的消费者直接对接工厂的C2M商业生态。酷特智能的实践,颠覆了传统的商业基因、业务基因、管理基因、制造基因,形成了“酷特云蓝治理之道”,由传统服装企业进化成为平台生态的时代企业。酷特智能注册资本1.8亿元人民币,拥有3000多名员工,形成了以西装厂、衬衣厂和西裤裤厂为主的三个专业制造工厂,工厂日产近4000套/件个性化定制服装。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