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嘉宾观点>论坛6>正文

杨健

来源:发布时间:2018-07-27

  杨健,大连大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研究员,达沃斯论坛全球杰出青年,金砖国家青年论坛代表,曾作为创业青年代表受到李克强总理接见。著作《降维打击》入选 2017中国“精品阅读年度好书奖”经管类十强,是中国“降维打击”理论的奠基人。

  大连大米科技有限公司形成了以现代农业和大健康为主体,以创业投资、创业孵化为创新动力的高科技产业集群,公司及其控股企业年产值超过10亿元人民币。拥有100余项国家专利,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曾以8.5亿估值位居“互联网创业企业排行榜”第345位。通过智能厨房物联网技术,打通家庭厨房消费入口,大数据精准监测用户用米量,预测用户用米需求,基于真实需求提供一键购米、送米上门服务;并以市场带动产业链上游,服务于大米的种植、生产、仓储、物流。大米科技积极升级产业链和品牌附加值,利用生物科技技术,在国内首创“缓释型碳水化合物”转化核心技术,构建了子品牌“唐小腰”系列产品,完成大米产品的功能性精深加工、提升产业链价值的同时,实现与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体检设备采集人体健康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相融合发展。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