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嘉宾观点>论坛6>正文

黄凯南

来源:发布时间:2018-07-27

  黄凯南,山东大学(威海)副校长,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院长。泰山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主要研究演化经济学和制度经济学及其应用。主要关注制度的博弈论分析(侧重演化博弈论和主观博弈论)、共同演化理论(企业和产业、技术与制度、个体认知与制度等)、演化经济增长理论和演化金融等领域。

  山东大学是是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起源性大学,其主体是1901年创办的山东大学堂,是继京师大学堂之后中国创办的第二所国立大学,目前是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百余年间,山东大学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40余万各类人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有15个学科的学术影响力和贡献能力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与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70所学校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