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嘉宾观点>论坛>正文

刘世平:用大数据解决山东难题 已跟青岛潍坊合作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7-30

   

  今天上午,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在山东大厦举行。吉贝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世平在接受大众网采访时说,目前,公司正在探索如何利用数据去解决政府、企业以及群众所关心的问题。跟青岛、潍坊等有关部门和企业已经开展合作。

  作为一家专门研究大数据的企业,吉贝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经和中泰证券、潍坊农商行等多家山东企业展开了合作。刘世平说,在新旧动能转换的过程中,大数据能够在提升政府的职能以及服务方面发挥很大的作用。下一步,吉贝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会继续拓展如何利用大数据解决政府、企业关心的问题,如何利用大数据解决民生问题。(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孙杰)

  延伸阅读:

  刘世平,吉贝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中组部千人计划入选人(国家特聘专家),中科院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科院大学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福州大学讲习教授;淮南师范学院吉贝克大数据学院名誉院长,金融学院院长。拥有20多年商业智能领域的国际开发和管理经验,为全球超过百家家大型公司担任过大数据和商业智能咨询。曾任IBM公司服务部全球金融行业数据挖掘咨询组组长及商业智能首席顾问。出版专著《数据挖掘技术及其应用》《XBRL实用案例剖析》《XBRL在资本市场的创新应用》,参与了5项(财政部主导)和另外4项(证监会主导)国家标准的制定,主编《大数据在金融行业应用》。

  吉贝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致力于大数据的商业智能(BI)和XBRL领域在中国市场的推广,以大数据技术、数据仓库和数据挖掘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商业智能、风险管理、精准营销CRM、大数据精准决策、XBRL、ESB等大数据战略咨询及应用服务。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