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嘉宾风采>正文

徐旸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23

  陶氏化学大中华区公共和政府事务总经理,负责陶氏在大中华地区的政策事务、政府关系和对外战略沟通现为中国美国商会副主席,自2017年起连续四年当选中国美国商会董事。

  陶氏公司将全球性布局、资产整合和规模效益,与专注的创新和领先的业务定位相结合以实现盈利性增长。公司旨在成为在创新、客户导向、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最领先的材料科学公司。陶氏公司的塑料、工业中间体、涂料和有机硅业务组合,为包括包装、基础建设和消费者护理在内的高增长市场的客户提供品类广泛的、基于科技的差异化产品和解决方案。陶氏公司在全球31个国家运营109个制造基地,全球员工约36500名2019年实现约430亿美元销售额。陶氏公司于1979年进入中国市场,在18个地点(其中包括8个制造基地)运营,为消费者护理、基础设施、包装等行业客户提供服务。

  

编辑:张新娜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