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网上展厅>省青企协会员>正文

马铁民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9-09-06

  

青岛凯丰创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浩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青岛凯丰创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从蔬果种植开始,逐步成长为一家涵盖现代农业、农业产业链金融、商业服务等领域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旗下青岛浩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承接凯丰集团原有现代农业业务,并进一步成长为一家在10多个省市拥有2万余亩自有基地,8万余亩协议基地,4个加工中心的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赢得两大国际快餐巨头在中国60%的结球生菜市场份额,成为2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的中国合作伙伴;200余种鲜切及热厨产品,直供肯德基必胜客餐厅;40多个品种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联合中国建材集团在全国打造玻璃智慧温室项目,引进国际前沿的智慧温室生产设施和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的技术协同,应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实现精准农业、智慧农业。“智慧农业”项目已列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项目库。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重点调研基地”“山东省互联网+品牌工程重点培育企业”等荣誉。

编辑:程文琪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