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山东机会>网上招商>正文

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9

【园区简介】
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位于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级产业园区。总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总投资65亿元,经区管委购置2.3万平方米的智慧大厦,配备方便舒适的办公环境、专业的中介机构、丰富多样的配套设施,企业可拎包入驻。由威海市委市政府批准,征迁传统企业28家,率先打造试点区域中唯一服务贸易实体园区。
【双招双引政策】
1.园区企业自入驻之日起给予2年免房租扶持。
2.根据园区进驻企业区级地方经济贡献,前两年给予同等数额奖励,第3年给予50%的奖励,自企业注册并形成增值税年度起计算。
3.注册资本低于3000万美元(含)的外资项目、投资低于3亿元(含)的内资项目,按当年到账外资额或形成实物工作量的6‰奖励引荐人。
4.外贸先进企业奖励,包括外贸总量奖励和外贸增量奖励。
【主导产业】
软件服务外包、电子商务、信息与通信技术。
【园区需求】
服务外包、电子商务、信息与通信技术和软件应用与开发等创新性产业相关项目以及IT、软件开发、信息工程技术、电子商务类相关专业人才。
 
编辑:高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