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印象山东>聊城>正文

临清招商又添新成果 经开实业与青岛雷神焊接签约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19-07-09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5月23日讯(见习记者 王潇 通讯员 李巧 孙琦 ) 5月23日,临清市经开实业有限公司与青岛雷神焊接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临清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新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任庆远,青岛雷神焊接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冰华及有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多个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资源互补。这是临清经济开发区推行“管委会+公司”运行模式以来,取得的又一合作成果。

  据悉,今年以来,临清经济开发区积极推行“先租后让”的弹性租地制度,通过建设标准化厂房,配备完善的基础设施,打造招商引资硬环境,减少企业投产初期资金压力和时间成本,让企业“拎包入住”,实现项目“异地安家”,吸引更多企业落户。

  随着临清经济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工作的不断迈进,临清市经开实业有限公司在开发区经济和产业发展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也越来越大。公司将继续秉持“短线重投资、中线抓经营、长线造实体”的发展思路,为经济开发区的创新发展提供坚实依托和强力支撑。

 

 

 

编辑:赵洁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