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嘉宾观点>论坛3>正文

周军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7-31

  周军,北京眼神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专注生物识别、大数据、人工智能研究及场景应用实践20余年,是中国生物识别行业领军人物、多模态生物识别倡导者。

  眼神科技成立于2016年,全资控股12家海内外子公司及分支机构,专注深度学习技术,以大数据为依托,以生物识别为切入点,致力于解决人工智能领域中的人机交互问题。眼神科技具有行业内领先的核心技术和产品落地能力,专注于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虹膜识别等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其中人脸识别算法在2016年LFW国际测评中准确率就已达到99.71%,并且已经实现大规模产品化并应用于国内30多家银行;指纹识别技术拥有15年的行业应用经验,超过100万台设备良性运转,每年以10亿人次的指纹验证速度递增;虹膜识别方面,参与了印度国家级虹膜测试标准的制定,并成为唯一一家指纹和虹膜识别均通过印度国测的中国企业。眼神科技注重自主创新和原创技术,拥有300多项发明专利,还是30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并独立承担了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指纹和人脸标准测试平台的设计和开发工作。2017年12月底,眼神科技作为唯一的一家人工智能企业第一批入驻雄安,与雄安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