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嘉宾观点>论坛>正文

许定波

来源:发布时间:2018-07-30

    许定波,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会计学博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法国依视路会计学教席教授、副教务长。曾任香港科技大学会计学助理教授、北京大学访问教授,并曾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授中国EMBA课程。研究主要集中于机制设计、会计信息披露对管理决策、绩效评估和激励的作用。兼任《中国管理会计》杂志编委会执行主任、CGMA100北亚管理会计领袖智库创会主席和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社会扶贫网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在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出任董事。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由中国政府和欧洲联盟于1994年合作创办的高等管理教育机构,在上海、北京、深圳、加纳阿克拉和瑞士苏黎世5地设有校区或教研基地。作为唯一一所由中外政府合作创办的商学院,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商业领袖,在短短的20多年时间里发展成为亚洲领先、世界一流的商学院。

编辑:赵洁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