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融媒播报>正文

【AI播峰会】山东,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发布时间:2019-09-07

  9月8日到10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即将在山东济南举行。今日正式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此次峰会由共青团中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国研智库和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

  峰会的主体板块可以概括为“1+2+4+2+5”。“1”是办好开幕式;“2”是办好两场专题推介活动,分别是济南专场和青岛专场;“4”是做好专题性招商活动,分别是8日的烟台、潍坊招商活动以及9日中午淄博和临沂的招商活动;第二个“2”是9日晚上的中国独角兽瞪羚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和“全球青年创新创业项目齐鲁汇”总路演;“5”是10日至11日,将安排有意向的企业家,分赴济南、青岛、东营、聊城、滨州开展精准园区对接、项目洽谈和产业对接活动,通过富有实效的活动设计,让与会的嘉宾选择山东、认识山东、赢在山东。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