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融媒播报>正文

【AI播峰会】龚正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9日上午,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开幕式在山东会堂举行。山东省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演讲。

  龚正介绍,山东高质量发展全面起势,创新创业创造的舞台无比宽广。山东坚定落实“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重大思路要求,整体经济向着高质量发展加速演进。

  山东改革开放格局重塑,创新创业创造的加速机制正在形成,并着力推进6项重点改革。高标准建设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让市场无形之手、政府有形之手、群众和企业勤劳之手各安其位、协同高效。

  山东生态系统全面革新,创新创业创造的阳光雨露日益充沛、企业茁壮成长的环境日益完善。聚力建设“1+4”五大生态系统,落实“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有求必应、无事无需不扰、结果评价”的服务理念。高度重视弘扬企业家精神,山东有青年企业家建功立业的丰厚沃土,有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

  龚正最后寄语广大青年企业家,真诚希望青年朋友们在山东高质量发展广阔天地中实现更大作为。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