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融媒播报>正文

【AI播峰会】青企峰会2019济南专场推介会召开 区县“自我推销”亮点多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10日上午,“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济南产业载体推介暨恳谈会在济南举办。

  济南市历下区、高新区、市中区、槐荫区、历城区和章丘区分别进行各自区域专题推介。区域嘉宾代表分别就各区域企业入驻优惠政策、载体情况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为今后来济投资合作奠定了基础。

  活动针对意向参会的企业嘉宾进行“一对一”精准对接,为实地考察提供了参考依据,根据前期与参会嘉宾的一对一沟通的意向需求,安排东西两条实地考察路线以供嘉宾参观,力求招商实效。

  本次恳谈会充分利用和发挥青企峰会2019在济南主办的主场优势,加强参会嘉宾对济南市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产业载体资源、发展前景的认识和了解,为省内外的企业走进山东、扎根济南创造更多机会。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