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融媒播报>正文

【AI播峰会】青企峰会2019烟台专场推介会在济举行 陈飞邀请青年企业家来烟投资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发布时间:2019-09-09

  9月8日下午,在位于济南的山东大厦,“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烟台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作主旨演讲,副市长张代令主持推介会。

  陈飞在主旨演讲中介绍了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当前烟台进入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诚挚邀请广大青年企业家到烟台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携手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市投资促进中心向与会嘉宾推介了幸福新城、高铁新区、金山湾区、八角湾中央创新区、海上世界和芝罘仙境、空港新区等六大片区,介绍烟台市“双招双引”有关政策。

  此次青企峰会烟台专场推介会共有11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行业百强企业、创投与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