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融媒播报>正文

【AI播峰会】“智产融合赢在青岛” 青企峰会2019青岛专场推介会现场签约21个项目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9日下午,以“智产融合赢在青岛”为主题的青企峰会2019青岛专场推介会在济南山东会堂举行。来自海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行业百强企业、瞪羚企业、创投与金融机构负责人及海外留学创业人才围绕合作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推介会并作主旨演讲。

  王清宪表示,智慧本身不是产业,只有与产业融合才能“点石成金”。青岛正在发起“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攻势,用资本的力量撬动人才的集聚,努力成全企业家的创意创新,使青岛成为新兴产业、创新创业、企业集合、人才聚集的高地。希望各位企业家从企业战略布局的高度设计在青岛的投资框架,把企业战略与国家战略紧紧地结合起来,整合产业链上下游,做大做强产业集群。

  保税贸易金控数码港等21个项目在推介会上集中签约。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参加推介会并介绍青岛市“双招双引”有关政策、重点产业园区情况,会前与部分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