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产业资讯>正文

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企峰会今日举办,枣庄分会场云签约项目8个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30日上午,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枣庄分会场开幕,市委书记李峰致辞。

  

  李峰说,枣庄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抓项目、强投资、增优势。

  李峰指出,我们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焦聚力“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加快培壮六大特色优势产业,凝聚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的“大气场”,跑出经济恢复、动能转换的“加速度”;我们全心全意搭平台。牢牢抓住产学研协同创新“牛鼻子”,主动按下园区体制改革“快进键”,打好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着力打造更多的双创共同体、专业园区、特色园区,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投资平台、创业平台;我们诚心诚意优环境。拿出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发起“9+2”改革攻坚行动,强化制度创新、流程再造,只要您入驻枣庄,无论何时,无论在哪里,都能够享受到“店小二”“保姆式”的一流服务。

  李峰分别与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索继栓,新加坡企发局中国司司长、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新方秘书长黄祖信连线对话。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北京多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副理事长刘成城在线致辞。

  

  副市长邵士官致推介词,重点推介了枣庄高端装备产业、高端化工产业、大数据产业、锂电产业、光纤产业、医养健康产业六大主导产业。

  据介绍,本次大会枣庄线上成功签约项目8个:中国光大美铭康养温泉项目、鸿东高端装备产业园项目、紫东新材料工业园项目、韦地产学研基地项目、西王庄镇康养文旅建设项目、新型集成电路印制装备项目、台儿庄运河精品旅游项目、亲和源康养产业园项目。另外,推介洽谈项目22个。

  

  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等出席。(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环泽 通讯员 苏子龙 报道)

编辑:张新娜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