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印象山东>东营>正文

引才“回家” 东营借力北京世园会精准送政策

来源:投资东营发布时间:2019-07-09

  6月21日上午,2019北京世园会“东营日”开幕,百余名东营籍在京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并重点宣传推介了东营招才引智优惠政策,向青年才俊抛出了“橄榄枝”,展现东营发展优势和人才政策,唱响了黄三角绿色发展主旋律。

  “你来就业,我们有人才就业补贴;你来创业,我们有各类孵化器无偿提供创业服务;你来研究,我们有科研经费资助;你来投资,我们有投资奖励和基金支持;你介绍别人来,我们有引荐人奖励。”副市长冯艺东在致辞时用简洁朴实的语言发出了邀请,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东营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李慧芬详细介绍了我市招才引智政策和人才发展环境。当前,我市正在大力实施大学生百千万聚才提升计划,对符合条件的来我市工作的人才和创业人才给予补贴和经费资助,助力人才事业起航;大力推进股权和分红激励改革,支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国有独资企业以科技成果入股企业,实施期权、技术入股、股权等多种形式奖励,实行科技型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和科技保险补贴,帮助人才实现价值。东营拥有3家国家级平台和7个省级经济开发区(高新区),有10家国家级创新平台、15家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28家众创空间,构建了具有本地特色和持续竞争力的"5+2+2"产业体系,为人才施展才能提供了广阔舞台。同时,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完善人才服务体系,为人才提供“店小二”式、精准化全生命周期服务。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青年才俊对家乡的了解、激发建设家乡的热情,热切期盼大家重回母亲怀抱,到东营创新创业、创造创富,为东营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据悉,自7月20日起,东营将举办第四届“东营学子家乡行”人才招聘系列活动,包括大型人才招聘会和两场专场招聘活动,为广大青年学子回家就业创业提供优惠政策、贴心服务,搭建广阔发展空间舞台。

编辑:赵洁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