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要闻播报>正文

就在今天!山东迎接省内外资本精准对接十强产业

来源:新锐大众发布时间:2019-01-14

  继“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之后,1月14日下午,又一重磅活动——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将在济南举行。

  本次活动以“资本赋能‘十强’产业”为主题,吸引了一批业界大咖前来参与。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旨在搭建投资机构、投资人与政府、青年企业家、青年创客之间的对话平台,畅通人才、项目、资本、技术等要素的融合渠道,形成良性互动的完整闭环,吸引更多资本关注山东、投资山东、落地山东。

  据了解,为精准推动“十强”产业资本对接合作,山东精心筛选出420个具有明确合作需求的重大项目,总投资8130亿元。一方面,这些项目有明确的合资、技术、股权等合作需求,适合股权投资要求,其中包括有基金股权投资需求的项目200个,总投资2410亿元;另一方面,这些项目技术水平高、发展潜力大、市场效益好、示范效应强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