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
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首页>要闻播报>正文

青企峰会四川省“双招双引”工作站揭牌 刘家义龚正向山东在外青年企业家和各级商会致慰问信

来源:发布时间:2020-01-02

  12月26日,青企峰会四川省“双招双引”工作站挂牌成立。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袁良宣读了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致山东在外青年企业家与各级山东商会的慰问信。

  青企峰会四川省“双招双引”工作站是继江苏站之后,青企峰会在省外设立的第二个工作站。据介绍,青企峰会省外成立工作站,旨在为助推山东“双招双引”,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新的动力。

  

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袁良

向四川省山东商会授牌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在慰问信中对四川省工作站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向山东在外青年企业家与各级山东商会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他们为推动经济发展付出的不懈努力与奋斗精神。信中提到,山东正在全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通过“双招双引”等多项措施加快高质量发展,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共促社会稳定、和谐发展。袁良激情饱满的宣读,引发台下雷鸣般的掌声。

  四川省山东商会会长韩东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四川省工作站的揭牌,对推动山东省与四川省的资金、企业、人才对接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他说将和所有的会员企业齐心协力助推山东“双招双引”,带动更多外省企业投资山东。

  据悉,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已经举办2届,来自省内外党政领导、国内外专家学者、商界领军人物、青年企业家、国际青年代表、行业领军企业等3000多名嘉宾参会,通过嘉宾恳谈会、创新成果展、经贸考察、推介项目、签约落地项目,成为山东省“双招双引”、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新平台,展示了青年企业家的“山东担当”。

编辑:姜镛
为您推荐